返回顶部

彭山二小组织学生聆听安全用电知识讲座

www.scol.com.cn  (2018-05-25 14:00:3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韩莉萍  

四川在线眉山讯(韩莉萍 特约记者 刘树军)为普及安全用电知识,增强学生的安全用电意识,确保校园安全,5月23日,眉山市彭山区第二小学,组织学生集中聆听了一场安全用电知识讲座,该校1000余学生聆听了讲座。通过讲座,让学生既掌握了安全用电知识,又有效增强了大家的安全用电意识。

讲座由眉山供电公司彭山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的志愿者主讲。讲座中,志愿者们先后为学生讲解了,为什么不能到有电线的地方放风筝、钓鱼,为什么掉在地上的电线不能用手去捡和不能用湿手去触摸电器等方面的知识,并与学生进行了用电知识互动交流,回答了学生提出的系列问题,为学生发放了安全用电知识画册等。

通过聆听讲座和互动交流,让学生们基本掌握了用电知识,增强了安全用电意识。学生张钰表示,“通过听讲座,我知道了不能用湿手去触摸电器设备了,要不然就会触电,导致生命危险。”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组织学生聆听用电知识,是引导学生从小增强安全用电意识,让人人远离意外伤害和建设平安校园的需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