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职业技术学院实习生在彭山四小实习收获大

www.scol.com.cn  (2018-05-25 13:57: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李娟 余乾军 赵燕 骆莉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娟 余乾军 赵燕 骆莉 特约记者 刘树军)“在四小实习的半个月里,我们学到了很多。在这里,我们处处看到的是践行雅言、雅行、雅仪的场面。”5月24日,眉山职业技术学院小学教育方向实习生与彭山区第四小学指导教师共聚一堂,开展共忆实习半个月以来的收获,共谋未来职业前程的活动。活动中,实习生们畅所欲言,感慨很多。

据了解,眉山职业技术学院小学教育方向实习生一行,按照安排,于5月14日到彭山四小跟岗实习,旨在让毕业生在实践中了解社会,了解课堂,在实际工作中体会理论,运用理论,打开视野,增长见识,认识所学知识应用到工作中去的重要性,为走向社会,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实习生们的实习期为半个月。在实习中,实习生们按照彭山四小的“五多”要求,跟随指导老师进行了学习、交流。指导老师们先后就教学的态度、教态,课堂氛围的营造,语言的表达与教学的方式方法和学生的管理等,为实习生们进行了毫无保留的指导,并真诚地与其进行了充分交流。

“这里的师生时刻践行着雅言、雅行、雅仪的誓言,这里的师生充满着朝气与活力;这里不愧是‘中国好教师培育基地’。”通过半个月的实习,收获颇丰的实习生程琴表示,“到彭山四小实习非常荣幸,收获满满,感慨很多。我们一定把每一个指导老师的好作风,好方法充分消化,带到自己将来的工作岗位上去,为培养更多的好学生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