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二小特色办学引围观

www.scol.com.cn  (2018-05-10 13:53:0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宋先文  

四川在线眉山讯(宋先文)5月9日上午,乐山市沙湾小学的领导、老师一行二十余人慕名走进彭山区第二小学,舒镜校长率领相关领导、老师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在接待活动中,舒镜校长首先对兄弟学校来校交流学习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带领兄弟学校领导、老师一行参观校园、学生的成长厨房等,还陪同来宾在演播大厅观看了学校师生表演的大合唱、课本剧、川剧变脸、情景剧等精彩节目,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获得了阵阵热烈掌声。随后舒镜校长带领沙湾小学的领导、老师深入各功能室进行观摩、学习。每到一处,教师们都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品位,并就学校的日常管理、社团活动的组织与开展、新课程中素质教育的推行等多个方面同校长、老师们进行了面对面、心与心的交流与探讨。接下来沙湾小学的老师们在学校的多媒体教室观摩了彭山二小岑霞老师的阅读交流课《青蛙卖泥塘》、刘涛老师的作文交流课《对话片段训练》,听取了舒镜校长的办学经验讲座《为生命成长之需》,最后,各校领导、老师就学校开展校园文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与交流。

整个参观学习过程中,彭山二小先进的教学设施、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独具特色的办学理念和校园绿化、美化、亮化使大家耳目一新,让每位参观的教师受益匪浅,教师们不断用照相机记录下一个个精彩的画面。整整四个小时的活动后在座的各位领导、老师们还意犹未尽。此次参观学习,全体沙湾学校教师都觉得不虚此行,领队老师更是感慨说:“我们通过参观、通过聆听感受到了彭山二小教育教学特色鲜明,为师生成长打造了快乐、健康、有效的成长之桥,我们今天的参观学习受益匪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