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苏南小学开展“做知法守法小公民”主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08 14:48:2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程世英、徐娜 何广林  

四川在线眉山讯(程世英、徐娜 何广林)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法制观念,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养成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5月7日,苏南小学开展了《做知法守法小公民》的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四年级五班承担。同学们通过国旗下演讲《法制在我心中》,小品表演《光头强受审》,情境快板《做知法守法小公民》等通俗易懂,形象生动的形式,将“法”根植于自己的内心。

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懂得了许多法律知识,还知道了法律是行动的指南针,每个人的行为都要受到法律的约束。更重要的是,孩子们明白了只有学法、知法、守法、护法,才能为自己的人生道路撑上一把健康的雨伞。

据悉,苏南小学在侯旺校长的领导下,一直重视“法制进校园”的教育活动。每期都要邀请校外法制辅导员到校进行法制专题讲座。各年级各班每期都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开展“法制进班级”等主题队会。

苏南小学的师生们正在以实际行动,共创和谐平安校园。法制之花正迎着朝阳开遍苏南小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