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苏辙小学:浓情红五月,感恩母亲节

www.scol.com.cn  (2018-05-07 15:06:4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龙惠 马秀  

四川在线眉山讯(龙惠 马秀)美丽的五月,草木繁茂,花儿娇艳,在这温暖的季节,我们即将迎来一个温暖的节日——母亲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回报母爱,5月7日早晨八点,一场温馨的感恩母爱活动正在东坡区苏辙小学子由广场温情上演。

感恩母亲

母亲节这个节日是怎么来的呢?两个“小小演说家”用讲故事的方式娓娓道来,轻松愉快地讲述了母亲节的时间、起源,习俗,以及这个节日的创立者和创立原因,让全校师生不仅明白了为什么要过母亲节,还清楚了怎样才能过好母亲节,在学生心中播种下感恩的种子。

颂母爱

紧接着是学校一位同学的妈妈和孩子们的合舞——《鲁冰花》。“化作春泥更护花”,并不起眼的鲁冰花,却正如人世间最真挚的母爱一样无私和伟大。舞台上,孩子与妈妈融为一体,用美丽的舞姿演绎了平凡又伟大的母爱以及孩子对母亲的眷恋。

悟母爱

最后,伴着饱含情谊的手语舞,两个孩子深情演唱《天之大》,代表全校师生表达了对妈妈最深沉的爱和道不尽的谢意。美丽的歌声,把感动洒满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把感恩洒满每一个孩子心中。

谢母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