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鹏利小学举办春季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8-04-28 18:38:4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晓燕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晓燕)4月27日上午,在运动员进行曲中,鹏利小学近1700名学生在鼓号队、彩旗队的引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挺胸,高呼口号,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拉开了学校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序幕。

本届运动会共有近40项个人项目,两个集体项目。每班每个项目均选派了4人参加比赛,全校近800人参加了比赛,项目多,时间紧,但是整个活动开展得有条不紊,班主任负责组织学生,赛场上拼搏,啦啦队加油。科任教师分为裁判组、奖品组、成绩公示组,老师们各司其责。保证了活动在两天时间内顺利完成。

鹏利小学女子篮球队在2017年底获得了眉山市小学省篮球比赛的冠军,学校以此为契机,鼓励全校师生积极参加到体育运动中来。在本次运动会上,同学们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参与热情,比赛中努力拼搏,获得了13项破记录的好成绩,发出了金、银、铜牌近300个。

正如学校负责人在开幕式中讲到的一样:运动会,既是一场竞争,更是对学生综合素质的检验,既是对学校组织工作的考量,也是对班级凝聚力、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