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第四小学召开首届春季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8-04-21 10:39:1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李娟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娟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20日,眉山市彭山区第四小学举行第一届春季运动会,15个班800余名师生参加运动会,并决出了名次。

据了解,彭山区第四小学是该区新建成的一所学校。建校一年多来,该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各类体育活动。为了检验学生的运动成果,该校举办了建校以来的首届运动会。据介绍,此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分别有特色五操;50米、200米、400米、800米赛跑;立定跳远、垒球、跳远、跳高;篮球投篮、足球射门、两人三足等。比赛采用国家体委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

举办运动会,旨在全面贯彻教育方针,认真落实全国基础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学校的体育工作,推动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进一步开展,增进学生健康,增强学生体质。该校负责人表示,通过运动会,不仅检阅了学生的体育成绩,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也增进了班级之间的团结,增强了广大师生的集体荣誉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