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如何提高亲子教育 彭山邀请教育专家讲课

www.scol.com.cn  (2018-04-17 15:55:2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温选鹏 邵茜倩 李攀  

四川在线眉山讯(邵茜倩 李攀 特约记者 温选鹏)为帮助和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提高家长素质和科学教育子女的能力,4月16日,彭山区实验幼儿园邀请了成都现代家长学校首席讲师、中国少年儿童教育中心副主任、四川省中小学品格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项目组资深顾问、著名亲子教育专家陶世庭老师,在该园开展“幼儿品格教育专题讲座”活动,全园中、小班500多名的家长聆听了本次讲座。

陶世庭在“理解、尊重、赏识、引导”中,与家长大声朗读中开始民本次精彩讲座,通过一个个谈话家长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接受科学的家教知识,帮助家长了树立正确的家教观念,在专家的引领下,结合自己在家教育实际反思自己的教育行为,让家长轻松地接受如何配合幼儿园教育,以免造成5加2等于零的教育理念。

据悉,此次活动在“专家——幼儿园——家长”间搭建了一座联系的平台,家长通过聆听专家讲座,感受到家园携手的魅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