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二职中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佳绩

www.scol.com.cn  (2018-04-10 18:48:2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乐懿  

四川在线眉山讯(乐懿)3月31日至4月2日,第33届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大赛在成都市华阳中学成功举行。仁寿二职中3个项目通过市级选拔参加了此次省级大赛,经过组委会专家组的认真评审,《啤酒瓶封装器》、《物体流量计数器》、《基于单片机最小应用程序设计》三个项目分获省青少年科技创新三等奖。

据了解,近年来,该校秉承“德行天下,技走人生”的办学理念,以“德高技精,和乐奋进” 为校训,以“尚德善教,知行合一”为校风,以“慎思明辨,砺能笃行”为学风,推行“精准、精确、精细”的管理模式,着力改革以学校和课堂为中心的传统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教学环境,创新教学方式,深化教学内容的改革,积极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教育教学质量得到了跨越式发展,学校办学水平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学校成功创建首批“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先后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单位”、“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学校”、“全国就业指导先进学校”、“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四川省内务管理先进学校”、“ 四川省‘9+3’管理先进学校”等殊荣,成为西南大地一颗璀璨的职教明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