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苏辙小学开展国旗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10 11:08:4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朱春燕 雷庆  

四川在线眉山讯(朱春燕 雷庆)生命对于我们每个人而言,既是宝贵,也是脆弱的,珍惜生命,自然离不开运动,运动是生命的最好状态。为了唤醒大家的运动细胞,提高大家的运动意识,4月9日早上,苏辙小学全体师生齐聚在子由广场上,在二年级六班的主持下,开展了主题为“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成就健康”的国旗下教育活动。

活动一开始,主持人就给大家讲解了一种很可怕的疾病——“帕金森病”,并告知大家这种很难治愈的疾病,在治疗过程中,运动是一项必不可少的治疗手段,这使大家认识到了运动的重要性。

随后,路蔚欣同学口若悬河地发表了《生活因运动更精彩》的演讲,借用文学巨人雨果“坚持运动创造生命奇迹”以及美国总统布什、俄罗斯总统普金坚持运动的故事,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听众。结合当下实际,发出了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家里,都要坚持有效运动的倡议。

最后一个舞蹈串烧节目,将本次国旗下主题教育活动推向了高潮。全校师生徜徉在极富动感的旋律下,领略了激情四射的舞蹈,感受了运动如魔术师一般带来的惊喜,如春的使者一般让人心花怒放的愉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