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幼儿园“爱国 爱家”主题教育迎“两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3-08 18:17:1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黄何  

四川在线眉山讯(黄何)春风送暖,爱意浓浓,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这个特殊的节日里,青神县幼儿园开展了以“爱国爱家”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以特殊的方式喜迎“两会”胜利召开。

据介绍,该园各班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开展了“五个一”主题活动,分享一个关于爱妈妈或感恩教育的绘本、唱一首爱妈妈的歌、制作一份爱心小礼物、说一句节日祝福的话、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从小就学会感恩,培养了孩子关爱家庭、敬重母亲、孝顺长辈的美好品德。

同时,党、团员教师们在园长王志英的带领下,扛着铁锹、锄头、拿着树苗、提着水桶热情高涨到新园植树。大家手持铁锹、锄头,干劲十足的在新园土地上挖出了一个个树坑,将一棵棵充满生机象征希望的树苗栽入土里,并为小树苗培土浇水。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历时两个钟头共为新园植树10棵,藤蔓植物30株,在绿满校园的路上又进一步。

另外,全体教职工到影院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该电影以纪录片的形式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射电望远镜FAST、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飞天梦、航空梦、量子计算梦等科技梦想变为现实;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彰显了国家实力;精准扶贫、环保、教育、医疗等民生工程日趋完善,人民生活更加幸福……当看到这些令人震撼的影像时,现场响起了阵阵的掌声。影片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为生活在这样一个富强民主的国家而自豪,将更加的努力工作,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教书育人,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爱家爱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