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苏辙小学散学典礼:踏实结硕果,充实寒假行

www.scol.com.cn  (2018-02-01 17:04:5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龙惠 廖衡  

四川在线眉山讯(龙惠 廖衡 )充实的一学期眨眼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愉快的寒假即将来临。为了更好地对过去一学期进行总结,同时也为了帮助学生更合理地规划寒假生活,2月1日早上9点,眉山市东坡区苏辙小学在该校子由广场成功举行散学典礼。

一路欢歌,一路笑语,一段征程,一分收获。昨天,我们还是懵懂小孩,不知纪律为何物,一个学期下来,我们已经是文明懂礼、好学乐学的小学生。一年级三句半表演《我长大了吗》陪着全校同学一起回顾了自己一学期以来的进步。之所以不断进步,因为我们都是“小雄鹰”,接下来的合唱《雏鹰学飞翔》唱出的是“小苏辙”们前进脚步永不停息的决心。

紧接着,刘方东校长和少先队辅导员文艳红分别从安全和合理安排假期两个方面为全校师生提供了恰当的建议。学生们斗志昂扬,纷纷表示一定要过一个安全而又充实的寒假。

最后,课本改编舞《江南可采莲》把春节的氛围提前送到了全校师生身边,小演员们优美的舞蹈为全校师生一学期的快乐学习之旅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