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师附小举行“红色旋律 童趣飞扬”系列庆祝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30 11:21:0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陈曦 甘伟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曦 甘伟)读书箴言、征文比赛、演讲比赛、访问老党员、实地参观……12月29日举行的的“迎元旦 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在眉师附小热闹上演,吸引了全校师生的踊跃参与。

歌声充满了对祖国的深深热爱和崇敬,激发了师生的爱国热情。比赛现场,学生们坚定的眼神,自豪、奔放的歌声,团结向上的精神,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据介绍,本次比赛以年级组为单位,各评出一、二等奖若干名。该校为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组织了以“红色旋律 童趣飞扬”为主题的展系列庆祝活动。活动的开展,使学生在唱红歌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了集体感、归属感、荣誉感,展示了该校师生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