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一小成功创建眉山市数字校园示范学校

www.scol.com.cn  (2017-12-26 15:36:2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张生明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生明 特约记者 刘树军)近日,眉山市教体局检查组一行,深入彭山区第一小学,就该校创建“眉山市数字校园示范学校”工作进行检查验收。通过检查验收,彭山一小的工作获得肯定,成功创建了眉山市数字校园示范学校。

在检查中,检查组一行先后听取了彭山一小关于创建数字化示范学校的措施与方法等“四实促创建”的专题汇报;走看和访问了该校的办公室、微机室、多媒体室、图书室、音乐美术室等,对该校数字化建设的设施设备的配备与管理、使用与制度等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检查,并现场观摩了该校正在举行的“走近创客,体验创新”的创客专题展示活动,还对该校“云平台”的使用等进行了指导。

通过检查验收,检查组从管理培训、环境条件、应用效益等方面,给予了该校创建工作认识到位,热情高,数字校园的基础条件很好,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融合效果凸显的高度评价,并现场宣布彭山一小以全市第三高分的成绩,成功创建“眉山市数字化示范校”。眉山市教体局副局长周俸贵对彭山一小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彭山区教体局局长罗鸿翔等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检查组检查验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