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教体局:办党政放心人民满意的教育体育

www.scol.com.cn  (2017-12-06 16:48:2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曾永丽)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办党政放心人民满意的教育体育,根据眉山市委办公室《关于开展“学报告、读党章、守初心、谋发展”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精神,眉山市教体局党委迅速拟制方案下发通知,组织教体系统通过专题学习、下基层学、抓调研学、走出去学等多种方式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

12月6日,在眉山市教体局党委中心组党的十九大精神一周一专题学习会上,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廖仁军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办党政放心人民满意的教育体育回应人民新期待”为主题,紧紧围绕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部署要求三个方面全面生动地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新形势下教体系统结合实际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明确要求。

讲座全面系统、深入浅出,极具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局机关人员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指导帮助。

市教体局党委中心组成员,机关党委所属各总支、支部书记,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机关其他干部职工,直属单位负责人近100人聆听了讲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