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省级小学数学教学观摩活动在洪雅实验小学举行

www.scol.com.cn  (2017-11-29 10:31:0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秋芳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秋芳)11月27日,眉山市省级重点课题“对小学数学教科书深度理解的整合教学研究”关键例题(上)教学观摩活动,在洪雅县实验小学校讲学厅举行。现场12所学校共同研究小学数学优秀案例。

据眉山市教科所胡开勇所长介绍,这次教学观摩活动有12所学校共同研究,每册选10个关键例题完成教学设计课件;再从这10个设计课件中选择2个进行教学展示,这次的课题为上册;重点对小学数学西师版教材深度解读,并对例题进行教学展示活动。

通过教学观摩活动展示各学校选出的优秀课例,探索与交流“优化教学目标”、以深化小学数学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同时,该活动还通过现场评委与执教教师互动评课等环节,从不同的角度探讨教学过程的优化策略,逐步形成动态的、生长性的课堂教学,在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过程中促进师生共同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