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教体局局长杨宏调研学校谋划来年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24 14:55:0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本网记者)11月21日,青神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宏深入学校,开展调研。

在到学校的路上,杨宏告诉随行人员:本次调研,主要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为谋划好2018年工作做准备。

他先后到青竹小学、黑龙小学、罗湾学校、高台学校、瓮家小学,就学校食品安全、项目工作、教师队伍建设、生源变化趋势等情况进行调研。

在青竹小学等学校,他详细询问学校负责人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巡视课堂、教师办公室查看教师精神状态。当听到一位老教师在用普通话上课,他非常高兴,连声赞道:“不容易!”

在黑龙小学、瓮家小学,他深入学生食堂,认真查看食堂卫生、学生饭菜和就餐环境,详细询问费用结算、食材采购等情况,伫立观看师傅操作。他强调,要严格落实食堂各项制度和规定,提高学生伙食质量,保证学生饮食安全,让学生吃得好、吃的安全。

在高台学校在建“七人制”足球场项目现场,他蹲下身仔细查验工程质量,询问了解施工进度。他要求学校加强工程监督,确保工程质量。他还与学校负责人对下一步实施的篮球场和校园文化建设项目进行了现场规划。

在罗湾学校、瓮家小学等申请实施2018年项目学校,他与学校负责人全面分析学校发展需求、生源变化趋势等,论证项目实施的必要性,详细询问项目规模和预算,指导学校提前做好项目前期工作。他强调,学校硬件提升了,关键是要着力提高教育质量和促进教育公平,提升学校内涵,办出学校特色,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