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眉山市中小学生篮球比赛仁寿一中激情开赛

www.scol.com.cn  (2017-11-23 13:24:4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曾永丽)11月22日上午,由市教体局主办,仁寿县教体局承办2017年眉山市中小学生篮球比赛在仁寿一中激情开赛。

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精彩一个接一个地上演,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让人应接不暇,现场气氛极具攀升。

来自各区县教体局、学校49支队伍共计713人参加比赛,其中男队25支、女队24支,分为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比赛。比赛时间从11月23日至11月28日。

此次比赛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学生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而且在比赛中也增进了各球队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示了当代中小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气息,推动了校园篮球的广泛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