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气排球比赛火热开赛

www.scol.com.cn  (2017-11-17 15:17:5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曾永丽)“垫球、扣球、拦网……”11月17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气排球赛在眉山市体育馆上演。

据了解,本次气排球比赛由眉山市教育体育局和眉山市体育总会联合主办,眉山市气排球协会、眉山市体育馆承办。在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来自各区县、市级机关、企事业单位19支代表队200余人将展开比拼。

参赛队伍着装整齐,个个英姿飒爽、热情高涨。简短的开幕式后,随着一声令下,赛场上的竞争也随之进入高潮。只见气排球在空中翻飞跳跃,队员们也纷纷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时而鱼跃救球,时而跳起扣杀,时而奋力拦网。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汗如雨,配合有序,每一球都扣人心弦。赛场下,加油助威的呼声也是一浪高过一浪。紧张激烈的比赛,让团队合作体现的淋漓尽致。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作为一项新的体育运动项目,如今已经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随着气排球运动的人员不断加大,水平也不断提高,参加比赛队伍越来越多。近几年来,我市一直坚持此项活动的常规化和延续性,旨在以比赛促进广大人民群众健身积极性,提升系统运动水准,推动我市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