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观音小学隆重举办秋季达标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7-11-09 14:42:3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周廷苇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廷苇 特约记者 刘树军)11月8日,彭山区观音小学举办小学生体质健康秋季达标运动会,全校近千名师生参加,并陆续组织学生参加了相关项目的比赛,评出了各类奖项。举办此次运动会的目的,是全面了解学生体质健康状况,为培养健康快乐的学生打基础。

据介绍,该校举办的此次运动会,主要项目有达体舞,仰卧起坐、50米跑、跳绳、坐位体前屈和身高、体重测试等健康体检项目。当天,在简隆重的开幕式后,该校组织学生先后开展了达体舞展示活动和仰卧起坐、50米跑、跳绳和坐位体前屈等项目的比赛活动等,并通过评委打分,先后评出了各类奖项,同时评出了道德风尚奖和精神文明奖。

通过本次运动会的举办,充分展示了该校学生的风采,激发了广大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热爱生命、关注身体健康、勤奋学习的热情、为广大学生在德、智、体方面得到全面发展奠实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