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鹏利小学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系列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09 14:37:1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刘晓燕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晓燕 特约记者 刘树军)11月8日,为期3天的眉山市彭山区鹏利小学消防应急疏散演练系列活动结束。开展此项活动,旨在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师生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确保校园安全无事故。

活动中,该校先后组织师生开展了以演讲、小品、才艺等形式的 融消防知识为一体的文艺演出活动,观看消防安全知识讲解和逃生演练视频活动等,并集中开展了仿真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操作演示活动等。

活动的开展,既有效传播了消防安全知识,让师生掌握了安全逃生技能,又丰富了校园的文化生活,营造了人人讲安全,人人学习安全知识,人人宣传安全知识的氛围,为建设平安校园打下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