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一中2500师生 齐聆听“梦想与爱同行”感恩励志演讲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0 14:55:0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谭丽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谭丽 特约记者 刘树军)10月9日,眉山市彭山区第一中学组织2500余名师生,聆听全国家庭教育亲子关系专家、励志演讲家杜延军老师题为“梦想与爱同行”的感恩励志演讲。通过听演讲,使每一个师生都深受教育,受益匪浅。

在演讲中,杜延军老师用无限热情和极具感染力的语言,以丰富的真实事例引领大家回想身边日常小事,思索其背后的点滴真情,触发大家心底的感恩情怀。

“老师,您辛苦了......”在现场互动环节,杜延军老师鼓励大家伸出双臂与老师拥抱,表达他们自己内心的真挚谢意。同时,杜延军老师还进一步升华了学生的感恩之情,将梦想与爱相融合,希望同学们能珍惜身边人的每一丝关心,怀着感恩之心向梦想勇敢前行,努力用更好的自己来回报老师和父母。

据悉,当天的活动,既是一次让学生学会感恩、践行感恩的活动,也是鼓励和教育学生树立信心、追寻梦想的一次重要契机。“听了今天的演讲,既让我有勇气向老师、同学和父母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了,又让我对学习、对未来更有信心了。” 一位高三同学表示,我一定努力学习,争取考上理想的大学,用更优秀的自己回报老师和父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