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四小开展“庆国庆 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1 21:03:5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倪萍  

四川在线眉山讯(倪萍 特约记者 刘树军)金秋送爽,硕果累累。9月30日,彭山区第四小学,组织开展庆国庆,“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主题班队活动,旨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操。

活动以爱国、爱家、爱校、爱生活为主要内容,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活动中,各班针对各阶段小学生的不同年龄特点,分别开展了不同形式的活动。一年级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学敬队礼,学唱红歌,绘制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图画;中年级的同学通过激情澎湃的红歌作背景,情深意切地讲述感人的爱国故事;高年级同学通过精心构思,在信纸上写下了他们要对习爷爷说的心里话。

通过活动,全校师生既表达了自己的思想情怀,又通过独特的方式,简洁而隆重地庆祝了一年一度的国庆佳节,并为即将召开的十九大献上了一份厚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