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第一小学举办“我爱我家”主题晚会迎国庆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1 20:46:5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本网记者  

四川在线眉山讯(本网记者)9月30日晚,眉山市第一小学美丽的校园内,灯火通明、欢歌热舞、热闹非凡。2012级2班“我爱我家”主题联欢晚会精彩落幕。

此台晚会是由学生、老师和家长们共同创编并参演。整台晚会分为“追寻历史”、“幸福生活”和“展望未来”三个篇章,“爱家庭、爱班级、爱学校、爱国家”的主线贯穿整个晚会。

晚会中,同学、老师、家长齐上舞台,以舞蹈、音乐剧、小品、诗朗诵以及表演唱等形式,共同回忆着进入眉山市一小这五年多孩子们成长中的点点滴滴,同时孩子们的深情演绎,把他们对父母的无私教养、老师的精心培育、学校的谆谆教诲以及祖国的百般呵护无限的感恩之情;对家庭、班级、学校这个“小家”以及对国家这个“大家”无限的爱恋之情,表达的淋漓尽致。

据悉,类似这样由班级自编自创自演的主题晚会的活动,在眉山市一小已形成一种常态,正因为学校领导坚守办学目标、全校师生齐心奋进,才使得学校先后获得了“全国中小学中华优秀文化艺术传承学校”、“四川省校风示范学校”、“四川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四川省青少年文明行为习惯养成教育研究实践基地”等等殊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