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第一小学组织教师为新教师评课促新教师成长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8 16:32:5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王萍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萍 特约记者 刘树军)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28日,眉山市彭山区第一小学举行新教师“汇报课”教研活动,组织参研老师为新教师评课,以此进一步提高新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的基本功。

活动中,该校组织参研老师观看了该校老师熊瑶执教的四年级语文《鹅》和张晶晶执教的四年级英语《She’s reading a book 》课堂教学活动,并通过仔细听课作记录,开展了评课、议课活动。通过评课与讨论,参研老师们为上课老师指出了在本次教学活动中展现出的优势与不足,并帮助其明确了改进的方向;上课老师认真听取了老师们提出的宝贵建议与意见,并对自己执教的课堂教学进行了反思,找准了自己努力的方向。

通过此次活动,既为新教师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锻炼教学功底、展示自身风采、交流教学心得的平台,也培养了新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为帮助新教师快速成长打下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