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司法局开展干部职工专题学习辅导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8 16:57:5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礼艺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礼艺)9月5日,眉山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万超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定力”为主题,为全局干部职工作专题学习辅导。万超同志领读原著、领学原文、领悟原理,总结归纳了习总书记讲话的“六个元素”即:坚定信仰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强烈历史担当、求真务实作风、勇于创新精神、科学方法论。万超强调,坚定的理想信念与坚强的政治定力是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 是严以律己的内心自觉。只有保持政治定力,做到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才能不为噪音所扰、不为歪风所惑、不为暗流所动,在纷繁复杂的形势变化中始终坚持正确方向,随时随地与党中央在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理论修养,增强政治敏感程度、思维视野广度和思想境界高度,在政治考验中淬火加钢;要深思渐悟,以敏锐的洞察力、清醒的判断力、果断的决策力和坚定的执行力把准改革脉搏, 在实践中反复锤炼,谋划创新。

通过专题辅导,全体司法行政干部职工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纷纷表示,要珍惜岗位,守住底线,脚踏实地把党交给的司法行政工作任务完成好,争做对党忠诚的司法行政干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