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第四小学举行“起航—憧憬新学期播种新希望”开学典礼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4 17:35: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倪 萍  

四川在线眉山讯(倪 萍 特约记者 刘树军)9月4日,伴着秋天的脚步,迎着微凉的秋风,眉山市彭山区第四小学950余名师生齐聚操场,举行“起航——憧憬新学期,播种新希望”开学典礼,标志着该校师生在新的学年里,迈开了新步伐,走向了新目标。

在开学典礼上,该校总结回顾了过去的成绩,提出了“雅言、雅行、雅仪”为主题的十个方面的要求,希望每一个同学都能在新学期里播种良好的学习习惯、生活习惯、行为习惯等好种子,人人都能爱学校、爱生活,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学生代表代表全体同学作了充满憧憬的郑重承诺,表示要积极响应学校为同学们提出的希望与要求,让人人都在崭新的四小、美丽的四小、智慧的四小茁壮成长。

典礼上,师生们还先后表演了诗歌朗诵《开学了》,表演唱《红领巾飘起来》和教师舞蹈等,并集体进行了憧憬新学期,播种新希望的宣誓,通过表演和宣誓,充分展现了四小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挑战未来,走向未来,谱写新篇章的无比激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