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第四小学开学报名工作秩序井然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1 13:27:1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唐议  

四川在线眉山讯(唐议 特约记者 刘树军)8月31日,眉山市彭山区第四小学56名教师到岗到位,接受学生报名。当天,900余名学生到校报名,学生报名期间,安全无事故,秩序井然。

彭山区第四小学是在原来的灵石小学的基础上新建起来的一所地处城乡结合部的新学校,过去只有不足300人报名入学。由于学校新建,环境得到改善,吸引了一大批当地农村适龄儿童和进城居住、务工经商农民孩子到该校报名读书。报名的学生从过去的不足300人,陡涨到了900余人。尽管报名学生人数多,但通过该校提前加强治安秩序管理,安排好接待工作人员,组织人员打扫好了环境卫生,安排人员做好了报名家长学生的方向引导,张贴好了安民告示等,使整个报名工作实现了安全无事故,井然有序。

“做好开学报名工作,是整个学校的一件大事。做到安全无事故,家长学生满意,是我们的责任。”该校负责人周晓华表示。该校的奋斗目标,是培养更多更好的学生,让学生成为文雅、文明的学生,让教师成为儒雅高尚的教者,让学校成为高雅高端的人才培养基地,让组织和家长与社会放心和满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