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卫计局召开区政协民主评议卫计局工作总结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16:20:2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夏乡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夏乡)8月11日上午,东坡区卫计局召开区政协民主评议卫计局工作总结会,东坡区政协主席李胜华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区卫计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下属医疗单位负责人约80人参加会议。

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窦海生作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介绍了卫计系统从2014年底合并以来的基本情况, 取得的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

区政协评议组成员通报调研情况。评议组通过深入机关股室,走访基层卫生医疗机构,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全区卫计系统的工作情况有了整体深入了解,总体评价很好。认为局领导班子管理严格,作风过硬,分工明确,带领全系统干部职工对医改进行有效探索,成绩斐然。同时也提出存在的问题,希望全局领导、干部、职工今后更好更多深入基层,加强业务学习,提升整体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水平。

针对医改进程中出现的问题,评议组成员与大家充分交流、探讨。特别是基层卫生院人才引不进,留不住,分级诊疗实施如何真正到位、基本公卫服务可否纳入乡政府目标考核等问题引发了热烈讨论。大家各抒己见,建言献策,会场民主气氛浓厚。

区政协李胜华主席高度评价了这次评议工作,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卫计系统要积极落实医改、惠民政策,将改革进行到底!要巩固所取得的成绩,加强班子建设,业务学习,加强基层单位管理。要立足于公共服务,建章立制,强化党建、廉政建设、医德医风和能力四个保障建设,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健康保障,在新起点、新征程再创辉煌!

最后,评议组对卫计局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