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卫计委对丹棱县开展医疗废物管理专项督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3 16:31:4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本网记者  

四川在线眉山讯(本网记者)7月26日,眉山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梁小林带领市卫计委监督科、中医科、市卫计监督支队工作人员对丹棱县医疗废物管理和医疗污水处理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丹棱县人民医院、仁美镇卫生院、王先义口腔诊所的医疗废物管理、收集、转运、暂存、处置等多个环节进行了详细的实地检查和询问,并查阅了相关管理资料。督察组对丹棱县卫计系统在加强医疗废物规范处置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各医疗卫生机构医疗废物管理工作中各环节存在的问题。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医疗卫生机构单位立即整改,并及时报告整改情况。

督察组强调丹棱县卫计局及各医疗卫生机构要高度重视医疗废物规范处置工作,要压实责任、及时整改,要保持清醒头脑、认真履职、及时整改,确保医疗废物管理的规范有序。要高度重视系统环保工作,切实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的各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医疗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