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卫计委对东坡区开展医疗废物管理专项督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3 16:27:3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本网记者  

四川在线眉山讯(本网记者)7月25日,眉山市卫计委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长徐容带领市卫计委监督科、监察科、市、区两级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工作人员对东坡区医疗废物管理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此次专项督查,首先听取了东坡区卫计局汇报东坡区医疗卫生机构医疗废物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并现场抽取眉山市中医医院、成都邮电通信设备厂医院、眉山林业泉中医诊所作为检查对象,重点检查了医疗废物管理组织和管理制度建立情况;医疗废物分类收集情况;医疗废物处置内部登记、暂存和处置情况;医疗污水的设施、运行及检测情况;相关人员的教育培训和安全防护落实情况等,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到位,并及时报告整改情况。

督察组强调东坡区卫计局要进一步提高对医疗废物管理的认识,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切实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的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医疗卫生机构医疗废物管理,对医疗卫生机构落实医疗废物分类、收集、贮存、集中处置等进行全过程监管,防止因医疗废物导致疾病的传播和流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