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卫计委副主任黄大贤带队到彭山区督导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3 16:23: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本网记者  

四川在线眉山讯(本网记者)7月28 日,眉山市卫计委副主任黄大贤带队到彭山区进行项目、资金、健康扶贫、医疗服务价格等工作专项督导。

黄大贤副主任一行认真听取了彭山区卫计局工作汇报,了解了彭山区相关工作推进进度,随后督导组细分为资金组和项目组进行现场督导。资金组抽查了局机关、区血防医院预算管理、中央专项资金监督管理和使用情况,项目组实地查看了彭山区人民医院、彭山区中医医院项目建设情况,观音镇卫生院、马林村卫生室健康扶贫情况。

黄大贤副主任对彭山区在资金、项目管理和健康扶贫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资金下达及时;二是“三重一大”制度完善,资金执行有力;三是未雨绸缪,准备充分,积极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成效显著;四是2017年项目执行进度较快。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项目管理机制。务必将工程质量与安全放在首位,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工程质量安全;二是千方百计抢抓工程进度。在加快进度情况下,及时支付工程款;三是健康扶贫工作进一步落实。要主动加强部门协调,上传下达,把健康扶贫政策落到实处;四是加强专项资金使用、管理。要加快结转结余资金使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