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爱莉儿师生同台献歌舞祝福毕业生快乐成长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2 15:38:5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孩子,我们永远爱你们。”“老师,我们也永远爱您们。”6月21日晚,眉山市彭山区爱莉儿幼儿园,组织千余名师生、家长,在该区长寿广场,以唱歌、跳舞、演小品和朗诵、献鲜花、发放毕业证等方式,专门为毕业班的幼儿们举行主题为《快乐成长感恩》的毕业典礼。情感十足,内容丰富的典礼,令师生双方都流下了难舍难分的热泪。

据了解,彭山区爱莉儿幼儿园,是彭山区的一所新幼儿园。今年,该园将有34名幼儿毕业升入小学校学习。为了让幼儿们高高兴兴毕业,快快乐乐离开学习生活了3年的幼儿园,感受幼儿园大家庭的温暖,该园专门为毕业班的幼儿举行了隆重的毕业典礼。

在毕业典礼上,老师们为毕业班的幼儿们表演了《神话》和《美人吟 版纳印象》等舞蹈节目;两名外籍教师献唱了英文歌;各年级的小朋友和毕业班的小朋友们,先后表演了《森林小卫士》《篮球宝贝》《猫鼠一家亲》《中国范》《把爱传出去》《毕业了》《我们长大了》等舞蹈、小品、打击乐和诗歌朗诵等十余个节目。

“我们舍不得你们。”“我们也舍不得你们。”“孩子,我们永远爱你们。”“老师,我们也永远爱您们。”当晚,老师、幼儿和家长,还集体朗诵了散文诗《雏鹰展翅 志在未来》。当朗诵到引发情感的句子时,老师和幼儿都忍不住流下了相互难舍的泪水。

当晚,34名毕业班的幼儿,还集体为曾经与他们一起学习,一起生活,一起快乐的老师们敬献了鲜花,表达他们对辛勤哺育他们的老师的感激之情;老师们则郑重地为每一个毕业班的幼儿颁发了他们人生中的第一张毕业证,并祝福他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

“为毕业班的幼儿举办一次毕业典礼活动,旨在让幼儿永远记住美好而难忘的离别之情。”该园负责人表示,“让每个幼儿感受师生之情、同伴之情,萌生对小学生活的向往之情,走好人生成长的每一步,培养出更多健康向上的优秀孩子,让社会满意,让家长放心,让幼儿成才,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