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教体局传达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6 15:00:3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张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勇)6月14日,东坡区教体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杜贵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城区学校校(园)长等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杜贵林传达领学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对具体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杜贵林强调,一是深刻领会,高度统一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更加自觉地投身到治蜀兴川的宏伟事业中去。要深刻领会省委书记王东明所作报告的精神实质,抓好发展蓝图在眉山的落地落实。要深刻认识选举新一届省委常委班子的重大意义,以坚强的政治定力服从省委的坚强领导。

二是深入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区教育系统各单位要将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特别是王东明同志代表十届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特别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三是统筹兼顾,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抓快重大项目建设,抓牢教育脱贫攻坚,抓实河长制宣传,抓好学校安全稳定。切实把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当前东坡教体改革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把各项工作抓牢抓实,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