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共同培养好孩子,彭山区幼儿园提前培训新生家长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5 13:20: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余娜  

四川在线眉山讯(余娜 特约记者 刘树军)6月14日,眉山市彭山区区幼儿园开展对新生家长提前进行培训,旨在帮助家长了解学前教育,树立正确的育儿观,密切家园联系,共同培养好孩子。来自150个家庭的新生家长参加培训。

培训中,幼儿园先后利用多媒体为家长们展示了区幼儿园的幼儿一日基本生活情况、办园理念、园所环境及家园配合等情况;并就如何缓解新入园孩子的焦滤情绪为各个年龄层次的家长做了详细的讲解与梳理;同时,还围绕幼儿安全卫生习惯的养成为家长进行了介绍,并进行了与互动。

通过培训,不仅使家长们多角度全方位的掌握了新生入园的一些心理准备及生活准备,还为日后家园配合及互动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有效提高了家长对学前教育的认识,为孩子走入幼儿园第一步做好了前期铺垫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