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2017年“六一”慰问暨实验小学10年校庆隆重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1 07:52:2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兵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兵)5月27日,眉山市青神县实验小学到处洋溢着欢乐与喜庆,由青神县教育体育局主办、青神县实验小学承办的青神县2017年“六一”慰问暨实验小学10年校庆活动隆重举行。

眉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付庆一、眉山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廖仁军、县领导李志国、徐琳、罗兴建、周吉华、吴小萍、郝乾江、汪志超,老领导刘学文到会祝贺。

庆祝活动由实验小学副校长杜亚群主持。青神县实验小学校长王勤义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对关心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表示了诚挚的谢意,深情回顾了学校十年发展历程,讴歌了砥砺奋进、勇于超越的实小精神。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付庆一在庆典上向青神县实验小学十周年庆典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肯定了实小十年发展取得的成果,认为学校三原色教育抓住了教育本质,值得推广和借鉴。

主持人团队动感十足的开场秀表演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文艺汇演以“奋进 绽放 超越”为主题,分为印象青城、魅力实小、璀璨明天三个篇章。二到五年级全体同学表演的大型舞蹈《绽放》大气磅礴,以红、黄、蓝三色花象征着学校“好习惯、好身体、好学力”的三原色教育理念,颗颗童心为母校送上了生日祝福。三年级同学表演的《流金岁月》将大家带到了实验小学的前身青城中心小学校,简陋的校舍挡不住大家学习的热情,梦想从这里启航。全体老师的诗朗诵《老师,您好》展示了实小教师敬业奉献、追求卓越的风采。四年级同学的足球操表演《踢出一个未来》动感十足、劲爆欢乐,展示了我校作为全国2000所足球特色学校之一的足球梦想。六年级同学的诗朗诵《让十年告诉您》将十年光辉岁月娓娓道来,讴歌了实小教师奋进超越的精神。拉丁舞队《舞动实小》热情奔放、节奏明快;一年级《好习惯伴我行》童真童趣、天真可爱;五年级《学海扬帆》唯美典雅、如诗如画;击鼓表演《超越梦想》创意十足,激情四射;二年级《心向远方》意韵深远、童趣盎然。全校2300多名师生参与了表演。节目精彩纷呈,迎来了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在全体师生校歌《有我更精彩》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一秩岁月,十年律动,年华如歌,激情澎湃。青神县实验小学10年校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全体师生将继续秉承“好习惯、好身体、好学力奠基生命的底色”的三原色教育理念,谱写实小教育崭新的篇章!

青神县实验小学校始建于1968年,原为青神县青城公社三大队小学(村小)。1980年,扩建升级为青城乡中心小学。2007年,学校经青神县人民政府批准升级为城区学校,更名为青神县实验小学。短短十年,青神县实验小学由一所基础薄弱、管理落后、质量低下的农村中心小学发展成为全县校园美、管理实、师资强、质量高、特色显、校风好的窗口学校。学校获得全国和谐校园先进学校、全国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全国体育工作示范学校、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全国优秀家长学校等国家、省、市、县60多项殊荣,位列青神县基础教育领跑方阵,跻身眉山市一流学校行列,谱写了青神县基础教育发展的华美篇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