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托起希望 放飞梦想” 仁寿三溪小学欢庆六一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9 20:46:5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程莉  

四川在线眉山讯(程莉)锣鼓喧天,鲜花舞动。5月27日上午,三溪小学洪光村小的孩子们穿着节日的盛装,踩着欢乐的鼓点,在操场上隆重举行“快乐六一 体验成长”的庆祝活动。

上午八点,庆祝活动拉开了帷幕。洪光村小校长代表学校及老师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对关心学校发展的家长们表示感谢。接着孩子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校园集体舞、歌表演、舞蹈、大合唱、情景剧表演、英语歌曲大连唱、诗朗诵等12个节目。会场周围悬挂着孩子们的手抄报和绘画作品,充分展示了洪光村小孩子的才艺。

洪光村小自建校以来,非常注重孩子们的素质教育。每年六一节和元旦节都会组织内容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上半年球类运动会、下半年的田径运动会;每学期都会组织绘画比赛、手操报比赛。这些活动学校都会邀请家长们来观看,让他们见证孩子们的成长。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我们用双手托起希望,放飞梦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