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观音小学组织学生包粽子讲故事庆“六一”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9 20:32:0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周承良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承良 特约记者 刘树军)包粽子、煮粽子,讲故事。5月27日,眉山市彭山区观音小学开展以包粽子、煮粽子为内容的“庆端午、庆六一”系列活动。丰富多彩活动,让学生们充分感受了节日的快乐。

在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端午节和“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眉山市彭山区观音小学为丰富校园生活,培养学生综合素养,组织全校学生开展了包粽子、煮粽子、讲述端午节的来历故事和到科技实践园参加劳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学生在劳动中享受乐趣,在听故事中获取知识。

“吃着自己包自己煮的粽子,感觉特别香。”“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庆六一海报,感觉很有成功感。”通过活动,同学们表示,既陶冶了自己的情操,又获取了知识,“这样的活动真不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