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通惠小学:践行绿色生活 传播环保知识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6 16:52:1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继忠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继忠)日前,通惠小学组织高年级200多名环保活动小组学生来到多悦镇果色天香景区,开展“践行绿色生活 传播环保知识”主题活动。

在果色天香景区,200多学生在老师带领下,参观了绿色生态环境,增强了对绿色的热爱;在景区工作人员指导下,同学们参加栽种绿色植物实践活动,孩子们种下了一株株绿色的幼苗,也播下了孩子们绿色的希望。

在活动中,同学们向景区游客和景区外村道过往群众发放了《农村环保知识》宣传资料,并对乱扔垃圾的群众进行了劝导。同时,每个学生自备一个垃圾袋,在景区和村道开展“弯弯腰”活动,捡拾白色垃圾。“现在小孩子都知道保护环境,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一位景区游客感叹地说。

据了解,近年来,通惠小学把提高学生环保意识,培养学生环保行为作为学校教育的重要内容。学校积极开展环保知识学科渗透、环保征文比赛、环保主题班队会、环保 绘画作品收集、环保手抄报等活动,活动形式多种,活动内容丰富,活动效果明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