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一中男足获眉山市中小学生联赛高中组冠军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5 20:54:3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谭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谭丽 特约记者 刘树军 )5月15日,记者从眉山市彭山区教体局获悉,在刚刚结束的眉山市中小学生足球联赛活动中,彭山区第一中学男子足球队获得高中组冠军,女队足球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使该校两支参赛队伍均获得了不同内容的市级赛事最高奖。

据介绍,眉山市中小学生足球联赛,5月9日至5月12日在仁寿县举行。经过三天五轮的浴血奋战,彭山一中男足队全体队员,凭借精湛的球技,发扬不屈不挠、团结协作的精神,一路过关斩将,进入了决赛。在决赛中,尽管对手球技十分出色,但彭山一中男子足球队全体队员,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最终以3:2的成绩战胜对手夺得第一,成为冠军。

彭山一中男子足球队能够获得冠军,源于该校对足球运动的高度重视。近年来,该校不仅成立了学校足球工作领导小组,精心筹建了学校足球队,而且还通过多种形式扎实推进了校园足球运动的开展,有效奠定了学校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