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机关幼儿园感恩母亲活动 母子同场感受快乐幸福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3 06:30:3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赵娟 徐佳  

四川在线眉山讯(赵娟 徐佳 特约记者 刘树军)5月12日上午,在母亲节来临之际,眉山市彭山区机关幼儿园开展了“温情五月,感恩母亲”主题教育活动,旨在让幼儿从小学会尊重、孝顺母亲,懂得感恩,全园400余名幼儿和家长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班幼儿开展了“妈妈,我想对您说”主题活动,以绘画的形式,画出了对母亲想说的心里话装在信封里送给妈妈;中班幼儿邀请妈妈到园,开展了以“爱的拥抱”为主题亲子活动,通过情境表演,孩子们体会到妈妈的辛苦,学会了关心、照顾妈妈;小班幼儿用一双双稚嫩的小手制作了爱心花朵,送给自己的妈妈当礼物,表达了幼儿对母亲纯真的爱。

通过活动,不仅让幼儿懂得了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妈妈,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学会感恩,也让母亲们感受到了幼儿成长所带来的快乐和幸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