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职高组织学生宣誓表演节目庆“五四”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4 15:42:1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袁静   

四川在线眉山讯(袁静 特约记者 刘树军)“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5月4日,在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中国共青团建团95周年的特殊日子里,眉山市彭山职高组织41位新团员庄严宣誓,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用新团员宣誓,大家参与表演文艺节目等方式,隆重庆祝“五四”青年节。

活动中,该校除组织新团员进行了宣誓之外,还先后组织青年学生表演了《甄嬛歪传》《playwithfire》《真的爱你》《dangerous》《梦想开始的地方》《山丹丹开花红艳艳》等十余个歌曲、舞蹈、小品、器乐、歌舞剧。青年学生们认真的表演,饱满的热情,优美的嗓音,既展现了青年学生们的活力与精神,又诠释了青年学生的责任与使命。

活动的开展,既让学生展示了他们自己的艺术学习成就,也展示了他们的青春与风采。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传承五四精神,担起青年人所肩负的使命,在未来的日子里努力奋斗,学好知识,练好技能,做一名既合格又优秀的中职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