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鹏利小学春季运动会产生300多个奖牌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2 10:09:2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刘晓燕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晓燕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28日,眉山市彭山区鹏利小学,为期2天的旨在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磨炼学生意志品质,促进学生运动新风尚的春季运动会落下帷幕,300多个单项和集体一二三等奖依次产生。

在整个春季运动会中,该校近1200名学生分项目参加了8个单项,2个集体项的300多个金、银、铜牌角逐。运动会的比赛内容有跳绳、跳远、运球、绕球和拔河等8个单项和2个集体项目。在整个比赛中,同学们个个不甘落后,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你争我夺,最终赛出了单项奖300余个,集体奖12个,精神文明班集体2个。

通过运动会,既展示了每一个学生和每一个班集体的精神面貌和风采,也锻炼和快乐了学生,培养了学生勇敢顽强的奋力拼搏精神和团结协作,共同夺取好成绩的团队精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