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东坡小学传承优秀家风 弘扬传统美德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7 16:10:2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郑晴霞  

四川在线眉山讯(郑晴霞)近日,眉山东坡小学开展了“传承优秀家风,弘扬传统美德”系列活动,让优秀家风的种子在孩子心中生根发芽,引导学生健康成长。

在东坡区辅导员培训会上,该校三六中队展示了一节《寻找东坡好家风》少先队活动课,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课堂上,队员和家长们通过说家风、议家风等话题讨论,懂得了千万个好家庭好家风才能汇成最美大中国。

该校还邀请到了全国首届书香家庭获得者、全省十佳理论教员陈云华老师,为全校三千多名家长做了题为《重家教传家训》讲座。陈老师的语言生动幽默,会场上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家长们也积极主动与陈老师互动。

据悉,该校还开展了“我的家风故事”征文、“好家风好家训”班会等活动。希望通过这些活动,让孩子们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道德正能量,弘扬社会正气,传递思想正能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