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鹏利小学组织教师进行教育云平台操作技能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20:16:4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刘晓燕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晓燕 特约记者 刘树军)“今天的培训让我耳目一新,既让我发现了更多的备课素材,又让我掌握了一门新的备课技能。以后,我们备课的效率一定会更高,效果一定会更好。”4月25日,眉山市彭山区鹏利小学组织教师进行“眉山市教育体育云平台”使用培训,通过培训,老师们感慨很多。

培训现场

培训中,该校从“科技改变生活”作题,为老师们分别就互联网+、自媒体、大数据时代,课堂面临的变革等进行了细致分析,并介绍了眉山教育体育云平台的备课、资源下载、上传功能等,还讲解了教育云平台的登录方法、操作使用技能等;确定了分学段、分学科的资源审核组的成员,要求负责资源审核的教师要把握上传资源的思想性和科学性。同时,还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了“眉山市教体云平台使用培训会”视频,了解了在云平台使用过程中的基本任务和要求。

通过培训,既让老师们打开了全新的视野,掌握和了解了教体云平台这个更大更丰富的交流平台和备课素材资源库,又使老师们可以实现在备课上更方便、上课更轻松、教学更高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