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一小学生立志人人争当禁烧秸秆模范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12:37:4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 刘树军 何艳  

四川在线眉山讯(何艳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25日下午,眉山市彭山区第一小学开展“禁烧秸秆,净化家园”主题队会活动,要求人人提高认识,共同禁烧秸秆,争当禁烧秸秆模范,用行动净化自己美好的家园。

禁烧秸秆活动现场

活动中,该校要求每一个学生大量收集焚烧秸秆的事件资料,并在活动中进行交流,以独特的交流方式,让每一个学生充分认识焚烧秸秆对交通安全的影响,对人体健康的严重危害等,从而自觉树立环保意识。同时,还组织学生通过边看电视视频边讲解的方式,使学生进一步理解利用秸秆的好处和焚烧秸秆的害处等。

通过活动,学生们的认识得到了提高,纷纷表示,一定要从自我做起,从自己的家庭做起,在做到自己不焚烧秸秆的同时,还要动员家庭里的每一个成员都不焚烧秸秆,争当禁烧秸秆的模范,用实际行动禁烧秸秆,让人人都来净化我们自己的美好的家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