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职高举办首届“赢未来”十佳歌手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12:33:1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袁静  

四川在线眉山讯(袁静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24日晚,眉山市彭山职高首届“赢未来”十佳歌手决赛落下帷幕,10名优秀校园歌手脱颖而出,成为校园人气王。

决赛现场

颁奖现场

据了解,该校“赢未来”十佳歌手选拔赛,历时近一个月,通过层层选拔,最终20名歌手成功晋级站上决赛舞台。在当晚的比赛中,选手们参选的歌曲元素多样,都选用了符合自己特点的歌曲。比赛中,18.3班的王仲刚同学演唱了《惊雷》,18.2班的陈龙、唐杰豪演唱了《追梦赤子心》,18.4班的宋俊彪、祝静欢演唱了《凉凉》,19级、20级的同学演唱了《成都》《一次就好》等歌曲。每一首歌都显示出了同学们对音乐的理解,都讲述了一段深情的故事,既深受全体师生的喜爱,又赢得同学们无数的喝彩。

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新鲜出炉了首届“赢未来”十佳歌手。“比赛是激烈的,结果亦喜亦忧,但比赛的过程却是快乐的。”参加比赛的同学们表示。该校负责人也表示,开展“赢未来”十佳歌手赛,旨在通过活动,培养学生的自我展示能力,提高学生的自信心和丰富校园精神文化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