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一小组织教师进行教育体育云平台操作技能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5 09:28:5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四川路线眉山讯(何萍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24日,眉山市彭山区第一小学,组织该校74名教师进行《眉山教育体育云平台》操作技能培训,让老师们掌握新型的备课技能。

云平台培训现场

在培训中,该校组织专门人员,先后为教师们讲解了云平台的登录方式,操作使用方法,并介绍了云平台的使用功能等。据介绍,学会了云平台的使用后,每一个教师的备课,教研,资源等,都可以通过教育体育云平台存储,有利于教师查找所需资源,可以在线备课,促进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实现资源共享,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提高教师的基本功和教育教学技能。

“这次培训很有必要,也很及时。”通过培训,老师们表示,他们又增加了一门新技能,对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有极大的帮助。他们还表示,一定要利用所学技能,备好每一节课,让自己成为一名教书育人的好老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