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二小女足获市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彭山赛区亚军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2 13:16:2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周庆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庆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22日,记者从眉山市彭山区获悉,在刚刚结束的眉山市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彭山赛区的比赛中,该区第二小学南校区女子足球队获得亚军,男子足球队获得第七名,这是该校建校以来获得的最好成绩。

女足比赛现场

据了解,眉山市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彭山赛区的比赛,4月18至21日在彭山区举行。该区第二小学南校区女子足球队,在激烈的角逐中,不畏强手,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一路过关斩将,力挫群芳,最终进入赛区决赛,可惜在决赛中以点球决胜负时,没能战胜对手,只获得了亚军。

尽管如此,彭山二小南校区足球队取得的成绩,已经是该校建校以来的最好成绩,既展现了该校足球队员们的自信自强、阳光乐观、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风貌,又为该校创造了崭新的历史,为优雅特质,个性特长,体育特技的“三特”办学目标,抒写出了光辉的一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