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一小1600师生开展地震安全逃生演练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0 17:30:2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 刘树军 何艳  

四川在线眉山讯(何艳 何萍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20日,眉山市彭山区第一小学,组织1600余名师生,开展旨在增强师生防震减灾意识,提高防震减灾技能的地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疏散演练现场

演练前,该校首先向师生讲解了面对突发灾害的应急避险知识,强调了在应急疏散演练中的注意事项。当警报声拉响时,该校各班老师立即带领学生按照既定路线紧急撤离,并指挥每一个学生按要求用书护头,快速、有序地疏散到指定的安全地带。由于师生们熟练掌握了疏散逃生技能,1600余名学生无一人掉队,整个演练活动仅用了1分30秒时间,达到了疏散逃生演练的要求。

通过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师生们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自救水平和能力,为建设平安校园扎牢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